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被點名啦XD

1.我的大名: 李乃中 2.我的生日: 5/6
3.誰傳給你的: Eric ㄏㄏ
4.說出五個好朋友: (排名不分先後.) Eric, Grace, Angela, Nicholas, Liza (and many many moreXD)
6.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: 家人+朋友+妳的祝福XD
7.近期開心的事:期末考完啦!!!!
8.近期壓力大的事:期末考…..物理
….@#$%^&&^%$#
9.未來想做什麼啊: 做回自己,孝順父母,給身邊的人幸福.
10.有沒有喜歡的人: 家人+朋友+妳XD
11.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 會的
12.跟誰出去最幸福:跟朋友出去是快樂的幸福,跟家人一起是溫暖的幸福,跟愛人在一起是無限的
幸福XD
13.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:ㄏㄏ幫他們一起吵? 當然是勸架!!
14.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: 跟情人出去就是幸福^ ^
15.聖誕節要做啥: 巧克力= =+
16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 朋友
17.有沒有起床氣: 沒有
18.有幾個兄弟姐妹:獨子
19.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:許惠欣的<學會>
20.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 : 我還能愛誰
21.喜歡什麼顏色:綠色
22.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:裡面有東西嗎?
23.愛不愛我:愛誰啊= =+
24.喜歡男生還是女生:女生
42.最想大聲說什麼:我想變回在新加坡時的自己!!!
43.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:當然敢,難道要憋死不成= =
44.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:看情況吧
46.誰很欠打: Mr王
47.現在很迷什麼:電腦= =
48.睡相很差:ㄏㄏ不方便回答
49.現在的時間:3:45pm
50.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 哪會=]
51.體重多少:ㄟ,保密!!!
52.今天天氣:不像冬天= =
53.你懷孕了嗎:想墮胎了!!我的肚子太大啦…啊!!!!
54.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:投資= =+
55.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:有啥就玩啥
56.你而家係到做緊咩呀:我再填這份東西啊
57.你性格怎樣:你們覺得呢?
58.現在的你,最喜歡得到的東西是什麼:快樂

1.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:Eric
2.你們認識多久呢:1年多一點點
3.你覺得他(她)對你來說很重要嗎:一生都想珍惜的buddyXD
4.你與他(她)的關係是:朋友
5.請問他(她)的興趣是:周杰倫(我沒說錯吧),籃球
6.你覺得他(她)的個性如何:單純,用功,不放棄,欠缺一些堅強(加油!)
7.他(她)在你心目中是幾分:無限啊!!

*睡覺前第一件事:洗手間
*起床前第一件事:把眼睛張開
*你的偶像是:本來有,現在沒了
*你喜歡的季節: 秋天
*你打工過嗎:沒有(哭)
*打工次數:0
*你想去的國家:法國,日本
*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:自視清高,看不起人,特別是心機重的人!!
*你會抽菸嗎: 不會
*你會喝酒嗎:很少
*你常哭嗎:很久沒哭了,很想….
*你常笑嗎:能笑就要盡量的笑!
*你喜歡去哪兒玩:跟朋友去哪都好
*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:比較喜歡有個伴
*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:12點以前
*今天的天氣是(晴 雨 陰):晴.
*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:不好意思,我是個典性的重色輕友之人,可是朋友有難義不容辭
*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:命運
*你很自戀嗎:不會
*你有穿過耳洞嗎:沒
*這問卷多不多:還好
*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:開心過生活
*喜歡吃冰嗎:好吃啊!!
*現在幸福嗎:很幸福
*最在乎哪幾個朋友: 是朋友就會在乎
*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:溫暖的感覺
*最常夢到什麼:很久沒做夢了,不過最近有夢到妳XD
*男(女)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(她):定義please
*你認為人生的意義是什麼:活出自我
*聽甚麼歌一定會流淚: 對不起謝謝
*你一直都相信自己既選擇嗎? :既然選擇了就不要懷疑
*你愛的人不愛你的話,要過多久才可以不再愛他/她?: 看人
*你的初戀係幾時: 去年
*你想幾歲結婚? 順其自然
*你對朋友有什麼看法?: 謝謝你們
*你e+對你前度男友/女友 仲有冇感覺le?:沒有
*你答完尼d問題之後會做咩啊? : 等吃飯ㄏㄏ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that angela is me ar? lol.
feel so honoured.! yea, im happy. haha.(:

Joe said...

haha, it's you of course XD Happy New Year ^^